close

上個月剛滿三足歲的邦邦,幾乎天天在家作亂

男孩子就是閒不下來,一無聊就抱著媽媽大腿慘叫哀號:我要抱抱~

實在很想把這個燙手山芋送去幼兒園給老師好好照顧一下啊!

不過2016年尾出生的猴子邦邦,如果要報名幼幼班一定要提前一年以上去卡位

(對不起我就是懶媽太後知後覺了><)

經由女兒的同學媽媽分享,發現附近開了一家新的幼兒園-星光幼兒園

(台中市惠來路一段8號)惠文校區

星光幼兒園惠文校區是從2019年8月才剛開始招生,

目前只有招收3個班級,分別是小班&中班&大班

特色也是混齡式教學,中班與大班的孩子混齡,這種教學方式我也蠻喜歡的

孩子可以跟著大一點的哥哥姊姊學習,或是試著跟小一點的弟弟妹妹相處

不過星光幼兒園最吸引我的是"兒童實驗課程"+"NASA太空人視訊對話"

 

星光幼兒園豐原校區才帶領幾個小小朋友得到國際發明展的獎牌,實在令人驚訝呀!

這也蠻讓我好奇,這麼小的孩子應該都是老師在幫忙發明吧

(個人心中自己偷偷猜測)

但是兒子就是一個好奇寶寶,甚麼都愛問"為什麼呀?"

於是決定預約去星光幼兒園參觀看看

從打電話預約到正式參觀,大約隔了一個月那麼久...

沒辦法,雖然少子化,幼兒園還是誇張的搶手~

 

帶著兒子一起去參觀幼兒園,其實也是蠻怕他爆走,

畢竟是早上10點這個他在吃點心的時間XD

不過這一切都多慮了,這是幼兒園阿!又不是親子餐廳,

人家老師真的是專業人士,哄的小孩笑呵呵

雖然一邊介紹一邊參觀,感覺才過半小時,

老師已經跟邦邦很熟了?!這是我兒子嗎?

那個怕生怕得要死的邦邦?竟然可以跟老師互動了?!

感覺到這個學校不用擔心分離焦慮問題了!

原本覺得兒子屬於那種誇張派,可以天天大哭崩潰一個月

才能適應沒有媽的日子,結果卻適應非常良好XD

 

老師帶領參觀NASA太空人對談會議室,

是一個很大的活動中心,布置的跟太空一模一樣

還有一個超逼真太空梭,兒子非常好奇這是什麼東東?

天花板上也是畫滿每個星球,

有土星.木星.水星...兒子看了還真的蠻興奮的?

小小年紀竟然也這麼喜歡外太空?

這間教室一個月會進行一次的視訊活動,

也就是跟太空人連線聊天(當然是英文喔)

不過英文不好也沒關係,老師也會即時翻譯給NASA太空人知道小朋友的問題.

甚麼樣的天馬行空的問題都可以提出,

光是聽老師的這部分說明,腦波很弱的媽媽覺得這實在太有趣了!

感覺兒子來這邊應該會很開心,

因為在學校可以盡情當愛問問題的小孩,在家問到媽媽都詞窮...

 

不過現在家長普遍重視外師的全美語環境,

這邊也是強調雙語,不過主力比較放在啟蒙孩子的這一塊

沒有教材.沒有課本,都是遊戲中與活動中學習,當然也是要求小孩說英文

來到媽媽最關心的學費(最現實的考量阿!)

註冊費32000

月費15000

教材5000

一年算起來也是25萬左右

與各位爸爸媽媽分享參觀心得,還沒決定要不要報名,媽媽我還在糾結當中XD

 

 

arrow
arrow

    kir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